我的丧尸老公

⭐️从温柔沉稳变成丧尸后沉默寡言的忠犬系男友




  世界末日来了,一半的人变成了丧尸,丧尸要吃东西,只要是鲜活的肉都躲不开他们的追咬。

  感染成为同类?不,大多数情况下受伤被落下的人只会被所有丧尸活生生撕碎,一点渣都不剩下。

  昔日的同族变成了被捕食者,潜在的感染者还数不胜数,谁也不知道哪天身边的人会在梦中扑过来咬断自己的喉咙。

  

  又一个晚上被噩梦里父母狰狞恐怖的面孔吓醒,我惊呼着坐起来,后脑冷汗津津,床的另一边躺着的男人很快也醒来,强壮而温暖的手臂从后面将我搂进怀抱中。

  “又做噩梦了?”

  密封的房间只有漆黑,熟悉的气息与属于活人的体温让我呼吸放缓下来,心情渐渐平静,从噩梦中脱离,我回身抱住丈夫,哽咽道:“我梦到爸爸妈妈了,奕君。”

  轻柔的吻印在我的额头上,老公抱着我躺回床上,说:“别怕,我明天出去搜集物资,看能不能带回来些糖,给你煮甜汤喝,嗯?”

  我牵着老公的袖子,小声问:“明天我可以和你一起出去吗?”

  老公沉默了一会儿,他不点头,我也有些犹豫了,害怕自己出去会拖累他。

  老公以前学过武班,还在国外跑过雇佣,就算是他在外面也格外艰难,再带上我,就得多照顾一个力量不够大反应迟钝的人。

  

  “要不我还是……”

  “可以,”老公抱住我说,“正好明天要去的位置不远,那边比较偏僻,丧尸数量也少。”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在那天求奕君带我出去。

  

  丧尸病毒变异速度很快,老公告诉过我,外面的丧尸觉醒了生物智慧,有的进化出了异形和修复的能力。

  而末日没有给人类一点机会,所有人还是普通人,面对凶残的捕食者除了躲避和逃跑没有一点反制的办法。

  

  我并不是被圈养在安全区域大门不出的娇夫人,在危险程度不高的情况下,奕君会带我出去锻炼,见识外面残酷真实的世界。

  所以我也曾见过变异后的高级丧尸,他们普遍身体高壮,肌肉发达行动灵巧,有的会有过长的四肢或者狰狞张大的满口鲨齿。

  他们的皮肤很白,是灰白色的白,眼睛都是黢黢的暗红色,仿佛鲜血凝结的沉疴,长相虽然有人形,但看着只会引起恐怖谷效应。

  

  老公是很小心谨慎的性格,但是这一次,是两个觉醒了高级智慧的丧尸联合制作的物资陷阱,等发现的时候,我们已经深入魔窟。

  

  为了保护我,老公后背被抓出了一道深可见骨的血口,那一瞬间我绝望得只想冲出去把那两只丧尸捅死。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我没有足够的力量和速度,我的老公反应很快,他知道这样逃跑只会将我们的家位置暴露,从我安置在安全的角落,而后转身与两个高级丧尸以命相杀,以浑身重伤的代价割下了他们的头。

  

  丧尸死了,我扶着老公躲避其他的丧尸回到家中,颤抖着手为他处理伤口。

  手背,手臂,肩膀,前胸和后背,脖子脸颊,全都是狰狞外翻的咬伤和抓伤,血肉模糊,混着灰尘木屑,附近的肌肉因为刺激到神经而不断收缩。

  

  奕君伸手握住了我的手腕,垂眸说:“不要浪费药物了,潼潼,剩下这些留给你,给我也是没用的。”

  我扑在老公怀里大哭,老公抱着我,微微叹气:“别自责呀,他们盯上我很久了,就算今天不带你去……我们已经活的够久了,潼潼,末日不会放过每一个人类,不是今天,也可能是明天……”

  我摇着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知道流眼泪呜咽。

  奕君捧起我的脸看了许久,低下头,轻轻吻在我的脸颊上,避开嘴角。

  

  “没有关系呀,潼潼,天无绝人之路,我变成丧尸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他语气轻松的安慰我说,“你以前不是经常看末日小说,有的主角成了丧尸还会升级恢复记忆,说不定命运本就是要让丧尸取代人类成为未来的地球霸主。”

  

  我多希望他说的是真话,依靠在他怀里,抽泣了很久,带着哭腔问他伤口痛不痛?

  老公下巴靠着我的头顶摇头,如实告诉我伤口已经麻木了。

  这是因为病毒入侵改造身体,我的老公正在逐渐离我远去。

  我心里渐渐沉入深海,一片死寂冰冷,只想闭上眼睛睡在他怀里,随着他一起离开这个世界。

  但是奕君把我摇了起来。

  

  “你不能这样,潼潼,”布满血丝但依旧清明的眼睛看着我,“家里还有物资,你也有求生的能力,你要坚持下去。”

  我没有说话,只流着眼泪,双眼无光的看着他。

  老公勉强牵起笑,说:“不要这样啊,潼潼,我心要碎了。

  “丧尸也要进化升级,潼潼难道要放任我一个新生的丧尸在外面和其它丧尸相互搏杀吗?如果你能给我带回来他们的脑子,我可以更加安全的进化。”

  

  老公的话那么荒诞,但又那么认真,我心里也忍不住升起了一丝可笑的希望。

  

  如果,我们歪打误撞,找到了世界的真相呢。

  如果,奕君变成了丧尸还能恢复记忆,可以控制住自己进食的欲望,重新回到我的身边。

  

  或者,等奕君恢复记忆了,我也追随他而去。

  

  下午,老公被我放进了家里的隔离房间,沉重的铁门锁死,隔绝了所有的气味和声音。

  第二天我拿起了家里的刀和枪械,出门狩猎。


喜欢求送个点赞心心❤️

下拉有隐藏结局

评论(141)
热度(112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具人北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