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前世是我的病娇变态未婚夫

⭐️无三观德骨,男主是bt



  没有哪个生活在几千年前的女孩子穿越到现代后还想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

  我极赞同这个观点,穿来以前,我还是簪缨世家的小姐,现在生活了十几年,也同样不想再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里。

  生活方式和世界观是其一。

  其二,我前世有一个醋劲很大的禽兽未婚夫。

  他是我的表哥,表面上是王府里气质清贵的温文世子,私下里却是衣冠禽兽。

  在我对情事懵懂只把他当好哥哥亲近的时候,表哥就总骗我和他拥抱亲吻,让我坐在他怀里用嘴巴喂他吃小果。

  正是议亲的年纪,奶娘撞见了我们的事,表哥丝毫不慌乱,直接上门提亲。

  

  做了未婚夫,他对我的行为愈发变本加厉为所欲为,而且占有欲也直线上升。

  族里的年会宴上,我和其他表哥多说了一句话,他就在散席后把我拉到黢黑的角落撕下裙裳中裤。

  我还记得那天夜晚,我的呜咽声中,他冷酷的扯下兜肚揉成团堵进我嘴巴,一直到我完全失去自己的理智。


  反抗无果求饶也无果,未婚夫就是恶霸,完全不在意他做的那些事被人发现。

  我彻夜没有回院,惊动了整个家里来找。事后他又换上斯文温和的上门拜访赔礼道歉,又仿佛一切事情未发生过一般。

  几个月后,我才知道这只是开始,吃过血的狼不会再满足于素肉,之后我被他拉着越陷越深,还没有成婚,便已经懂了太多。

  

  好不容易穿越到现代,逃离魔头的掌控,现在就算有人跪在我面前,许以未来皇后这种无上尊荣,我也不要再回去了。

  

  来到这个世界后我成了陆家的女儿,上头只有一个兄长,比我大两岁,我与兄长从小一起长大,上课下学都坐同一辆车。

  因为哥哥陆衍比我大,爸爸妈妈都叫哥哥照顾我,有时候家里司机请假不能来接送我们,哥哥就会牵着我的手带我一起去坐公交车回城郊。

  

  我很喜欢自己这一个哥哥,他的性格内向,头脑聪明异常,虽然总喜欢一个人在角落发呆不知道想些什么,没有一般孩子的天真好动,但大概就像爸爸说说,天才总是有些与众不同的。

  

  最主要的是,哥哥对我予取予求,无论我要他帮什么忙,都不推脱,会愿意为我做。

  陆衍掌心柔软干燥,牵着让人很有安全感,我小时候最喜欢牵着他的手让他带我出去玩,可惜长大以后就不太能这么亲近了。

  

  因为有两世的记忆,我的审美更接近过去,书画琴茶一学就通,妈妈也喜欢给我买小汉服裙子,打扮成古典娃娃的模样。

  看着我穿着前世最喜欢的鹅黄色小襦裙,从来什么也不喜欢什么也不关心的哥哥,眼睛里会露出奇异得柔软的光,主动伸出手抚摸我的头发。

  “妹妹穿这衣服很好看。”

  被我带着,妈妈也给陆衍衣柜买了一堆的汉服童装,我们从小穿到大,出去逛街旅游,别人见了都说我们是年画里走出来的金童玉女。

  

  到初中时候,我不想摸谈了几十年的古琴和琵琶了,去学了一手钢琴和国际象棋。

  哥哥小时候也和我一样是全能的天才儿童,但他更偏爱下围棋,而且还喜欢独自一个人对弈。

  

  平时我可喜欢粘着哥哥玩游戏,但是看见他拿出黑白棋子,我就会表情微妙的远离他和那个给我留下心理阴影的东西。

  妈妈有时候看见了,会问我为什么琴棋书画偏偏不喜欢下围棋,我回忆起我曾经的未婚夫对我做的那些变态的事,露出极度嫌弃讨厌的表情:“就是不。”

  不只讨厌棋子,还讨厌葡萄荔枝龙眼。

  而这些都是哥哥喜欢吃的水果。

  如果不是哥哥性格真的可好可温柔,宠我迁就我,和那个蛇精病男人完全不一样,我简直要迁怒他不跟他玩了。

  

  长大一些,我开始接触网络以及一些言情小说,看的多了,我渐渐开了眼界,对于男女之间婚前婚后的床上姿势了解甚多。

  这个世界过于开放,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原来有的恋人之间也会塞各种水果和奇怪的小东西进对方的身体里面,除此之外,还有什么绳索捆绑,会震动的道具,称呼一方叫主人。

  言情小说里也有各种类型的男孩子可供选择,除了像我未婚夫那样的病娇变态,霸道傲娇,还有各种温柔或忠犬系的男人,我挑花了眼,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果然,我最喜欢看的还是绅士忠犬系的暖男。

  可惜这种粮实在是太少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些小女孩喜欢的都是奇怪的属性,热门榜上都是病娇变态痴汉……我可真是受够了病娇变态痴汉,这群单纯的小女孩可真是不知道听话忠犬的好。

  

  “哥哥,帮我把二楼的那一包薯片全家桶拿来。”

  陆衍听见我使唤,什么也不说就上楼拿了,下来坐在我旁边的沙发看书。

  我爱死哥哥了,一边吃薯片一边看电纸书,觉得不过瘾,又窝进旁边少年温暖的怀抱里,陆衍僵硬了一下,想把我的身体扶直:“都多大了,坐要有坐相,陆鸳。”

  “不要嘛,哥哥,女孩子要宠着,你现在应该多宠着我,好好学习学习以后如何对待你女朋友。”

  

  陆衍目光没有落在书上了,有些出神,眼底平静的说:“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打算找女朋友。”

  我故作震惊,“哥哥,你喜欢男的……”

  “不,只是不想有其他的恋人了,陪着家人就足够了。”

  “你这话说的,好像死过一个真爱要为她守寡似的。”

  少年很温和的笑了笑,没有说话,我竟然从他这个微笑里看出了一个的影子,一下拧起眉毛,伸出手掐住了他的脸。

  “不准这样笑,陆衍。”

  “为什么?”

  “我讨厌你这样笑,让我想起一个很讨厌的人。”

  “是谁呢?”哥哥顺着问。

  我用力咬了一口薯片:“他叫李云君,说了你也不认识。”

  

  身边的空气一瞬间好像安静了,气温也下降了不少。

  我疑惑的抬起头,哥哥眼睛深黑,死死盯着我,我从来没见过他用这种诡谲的眼神直视我,好像我做了什么天大的错事,他要吃了我一样。

  

  我察觉到危险,忍不住往沙发后面挪了一屁股,从来没对我动过粗的哥哥却在这时伸出手,用力抓住了我的手腕,仿佛想把我捏碎。

  

  “鸯、儿?”

  哥哥歪头,轻轻叫出了另一个隐藏在我记忆最深处的名字。

  我手里捏着的半片薯片掉了。

  

  ……

  他突然靠过来,我慌了,手里的薯片袋子按他脸上,大叫:“等一等,陆衍你给我冷静下来!你现在的名字叫陆衍,我的名字是陆鸳!我们是亲生兄妹!”




  活了十几年我才知道,前世的未婚夫也穿越过来了。

  他穿越的对象还不是别人,就是从小疼我到大的亲生哥哥。


  餐桌上,气氛变得尤其诡异,爸爸妈妈也感觉到了,问我是不是和哥哥吵架了?

  吵架?问题比吵架还要严重10000倍。

  

  下个月就是高中开学,我当场宣布了住校的决定,陆衍也跟着语气平静的说他要住校。

  我很难不怀疑他是故意的,可是我又找不到他选择住校的好处。

  学校里可不方便他做坏事,难道只是为了距离我近一些?

  

  我闷声吃完饭,就跑上楼回到房间把门关上,第一时间找钥匙,想把隔壁和哥哥房间联通的那道门锁上。

  但我的速度还是慢了一步,陆衍提前一步打开了房间。

  “等一等哥哥!”我连忙对他说,“我觉得我们需要先去医院做亲缘鉴定。”

  “不需要,”少年漆黑的眸看着我,语气温缓,“我们就是亲生兄妹。”

  

  陆衍这样回答,我说不上是放心还是更加心慌,只能试着劝说他:“哥哥,我觉得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

  那那个时候,他能仗着我们的表兄妹关系哄骗我出府,在郊外抱我亲,喂我吃食,做一切逾越的事。

  但是现在,我们是亲生兄妹啊,亲兄妹的严重性根本不低于以前表兄妹无媒苟合!

  

  “嗯,你说的很对,鸢儿。”

  哥哥微笑的看着我。

  

  他根本没有讲我说的话听进心里。

  第二天被陆衍牵着手坐上车时,我脑子里疯狂重复着叫唤。

  

  明明长大以后,他便开始要和我避嫌了,是我还想着和他亲近,但是发现了两人前世的身份后,情况一下反转过来。

  “哥哥,我觉得我们都这么大了,还是不要牵着手,太幼稚了……”

  陆衍“嗯?”了一声,问我:“你想和哥哥做不幼稚的事?”

  “你明知道我的意思,哥哥!”

  哥哥微笑:“不用这么害怕担心,鸢儿,我们已经做了十五年的兄妹,你在我心里当然也是我的妹妹。”

  他把我当亲生的妹妹,可是在前世的时候,李云君也把我当亲生的表妹。

  

  表哥最疼我,平时不让我受一点委屈,母亲管得严格,不准我去外巷摘帽帷。

  但在表哥身边,他不限我做任何事,想在外人前露脸便露,好奇烟花巷陌也面色平常的陪我入场观看。

  没有旁人敢来劝诫我,李云君会把妨碍我的外人都杀人。

  熟悉的长辈?他们永远也不知道表哥带我做了什么,除非李云君让他们知道。

  

  一个人太聪明往往会有忤逆俗世的想法,前世的李云君不在意礼法,这辈子陆衍依然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学校的女子篮球赛,陆衍提着水来送给我,游泳课刚结束,他就等在了游泳馆的门口,用干燥的毛巾裹住刚刚出水的我,引得周围的人连连起哄尖叫。

  只有我在大家的怪叫声中靠着哥哥的胸口,脸黑如墨。

  

  哥哥太会利用那些隐形的规则,学生有学生的圈子,他引起的任何误会都不会被那些围观的学生告发到另一个世界,永远不会被老师和家长发现。

  没过几个月,我受不了了,放弃了住校回到家里睡觉。

  陆衍没有改口也要回来住,我一时放松了警惕,以为他放弃了或者暂时并不打算对我做什么。

  

  这两个月来他还是像一个哥哥关心我,然而我却没意识到,前世那个胆大包天的变态已重新活了过来。


  一开始我还未察觉,只有几天夜里睡得很沉,做了些不可言说的梦,醒来真的觉得很胀痒。



后面写完了的,但是老福鸽吃掉了

评论(65)
热度(119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具人北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