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男x地雷女

⭐️哈次捏咪哭宝贝在电圈的点梗,女主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小作精,像地雷一样莫名其妙一踩就着



  贺郁回到公寓里就进浴室洗澡,出来的时候腰上围着浴巾,浑身热气蒸腾。

  打开房间门就看见女友趴在床上翻看他的手机,浑身气压已经低得可以看清黑色的实质。

  

  贺郁愣了一下,他心里划过异样的感觉,但脸上还是露出很正常的温柔的笑:“月月,你什么时候回来了,不是说今天晚上有晚课?”

  “我今天晚上有晚课,应该再晚一个小时回来,多给你一些时间删除聊天记录对吧?”

  “你在说什么,月月?”

  

  贺郁走到了床边,阳月月从床上跪坐起来,冷着脸看他,她好看的桃花眼尾已经气成了红色。

  贺郁看见了自己的手机屏幕,终于知道了女朋友在生什么气,就在他洗澡的这一段时间,社团里的学姐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学姐单独邀请他明天去联谊,明天是周六,正好是女朋友月月的生日。

  “我不会去的,月月,明天我已经与你有了约会,别的事情当然要推到一边。”

  贺郁将腿放到床上,抱着女友的背后,头埋在她的颈侧迷恋的呼吸女友的气息。

  但他还没有呼吸过瘾,就被女朋友打断了。

  

  阳月月推开了男朋友,她现在很生气,很生气,平时最喜欢和洗干净后香喷喷的男朋友贴贴的她不想贴贴。

  “为什么这个学姐单独给你发这一条消息?我刚才在你的群里看见了,群通告明明已经说了联谊的事情,她根本没有必要给你单独发一条。”

  “我不知道。”

  贺郁一点也不想了解女朋友以外任何女人的想法,他也不想去想学姐脑子里在想什么。

  在阳月月眼里这就是男朋友在故意装傻,如此明显的指向了那一种可能的事实,他难道真的看不出来吗?他非要自己明明白白的说出来像一个乱吃醋的怨妇一样跟他吵架吗?

  

  阳月月气坏了,贺郁又过来强行想抱她贴贴,阳月月用力推开了他两三回,脸气得通红的对贺郁说:“我讨厌你贺郁!”

  

  贺郁的眼睛瞬间阴沉了,整个人的神态与刚才完全不一样。

  如果说刚才的贺郁是一部伪装出来的随和正常甚至于有些偏向温柔的普通男孩子模样,现在的他看起来就像是那种随时会动用暴力手段折磨女人的变态。

  

  阳月月被男朋友的模样吓到了。

  她脸上表情有些空白,像是被食肉动物镇住的小羚羊,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哪自己是谁现在该做什么。

  

  过了一会儿,贺郁神情又恢复了平静。

  阳月月难以置信:“贺郁,你跟才难道想对我动手吗?”

  “我没有月月,你误会了。”

  贺郁过来要抱她,阳月月犹豫了一下,还是被他抱进了怀里。

  

  “你刚才是不是想对我动手?”

  阳月月眼眶湿了,委屈又愤怒的看着他。

  

  “我永远不会对你动手的,月月,你相信我,如果我动了你一根手指头,我们就分手好不好?我绝对不会打你。”

  贺郁抱着女朋友哄她,他确实不是家暴的男人,但这不代表他是一个不会做出奇怪事情的变态。

  贺郁认真撒起谎来,女朋友是不会察觉出的,又或者能感觉到哪里不对劲,却又没有任何证据,只能够暂且选择相信。

  

  “如果你为了其他的女人跟我吵架甚至动手,那我就要把你踹了,你听见了吗?”

  “不会的月月,我永远不会让你有机会离开我。”

  

  贺郁真的很难以忍受女朋友说出这样的话,他捧住阳月月的后脑勺低下头要用吻来封住她的嘴巴,不让她再继续说。

  阳月月还不想跟男朋友亲亲。

  

  她脑子里还想着刚才看见男朋友手机上的学姐的信息,这件事还没过去呢,她可不会就这么简简单单的放下。

  

  于是乎月月又开始作,她又开始跟男朋友闹起来,这一次她没有再说出要把男朋友踢了的气话,贺郁便一直很好脾气的抱着她哄。

  

  “你和学姐加了多久的好友?是谁主动加谁的?”

  “我不记得了,好像是因为要复印材料的事情。”

  阳月月翻到最上面,看见是学姐主动加的贺郁,继续往下看见那些来来回回零零碎碎的对话,心里憋着暗火。

  “你到底有没有看出来学姐的心思?”

  “现在看出来了。”

  “那你给我把她删了!”

  “好。”贺郁亲了亲女朋友的脸蛋,伸出手在手机屏幕下按下删除键,把没有得到答复的学姐直接删了。

  

  阳月月还是很不开心,从开学到现在短短三个月,贺郁手机里就已经被她找到了两个要删除的人,如果不是她主动要求,男朋友还会一直将她们留在自己的通讯录中。

  阳月月不高兴就开始捶自己的男朋友,贺郁很听话的让女朋友捶。

  女朋友是一个成年女孩子,打人的力气不算轻,拳头砸在肉上自然是痛的,这一点痛贺郁完全可以接受,只要能让她消气。

  

  阳月月向来是敏感的,贺郁并不反感她这样,正相反,他认为女朋友如此敏感是对自己爱意浓烈的表现,他从来不阻止女朋友查看自己的手机。

  

  贺郁也看月月的手机。

  

  两个人在外都是十分外向的人,通讯录里存着不少同学的联系方式,贺郁知道女朋友很漂亮,有不少男孩子不相信名花有主,即使看见阳月月用着情头,还总是会在通讯软件上试探月月。

  月月比贺郁的回应直接很多,谁表白她就拒绝谁,谁邀请她就拒绝谁。

  

  贺郁很满意女朋友的态度,他把她按在床上亲,床被弄脏了,就要洗床单,通常因为这种事情弄脏了床单都是归贺郁来清理。

  等贺郁去把床单洗好晾晒好,天已经很晚了,阳月月在床上好像睡着了,贺郁也睁不开眼睛,躺在她的旁边抱着女朋友睡觉。

  

  阳月月掀起了眼皮子,凑在他的耳边对他说:“明天早上记得要八点钟起来哦,不然的话,订的电影院的票会迟到。”

  “好。”贺郁闭着眼睛回应女朋友。

  

  然后两个人双双睡过头。

  睁开眼睛的时候电影已经过了一半了,阳月月为了约会准备又要化妆,全部弄好电影已经没了。

  

  阳月月把眉笔摔在了桌子上。

  

  “你为什么不定闹钟?你是不是根本不重视我们今天的约会?你明明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她眼眶通红的看着男朋友。


  看见女朋友把眉笔摔了,贺郁太阳穴突突的跳了跳。

  果不其然,这只是一个开头,阳月月开始大闹起来,她把自己的手机给砸了,又抓起了贺郁的手机。

  贺郁抬起手下意识想阻止,但他控制住了自己,阳月月砸在了地板上,没有砸碎。

  阳月月把他的手机捡了起来,完好无损,一点看不出砸过的痕迹,她这个十分关注男朋友的女友,一眼便看出了这个手机与自己男友原来的手机有所不同。

  “你换手机了,贺郁,你把手机换了没有告诉我?”

  “月月,你听我解释……”

  “这还用解释吗?贺郁,这是专门定制的手机吧,你就是要防着我,对不对?你怕我把你的手机给摔坏了!我在你心里就是那种一发脾气乱摔东西不讲理的女人!”

  

  贺郁一点也不在意阳月月讲不讲理,他爱的是阳月月这个女孩,她的性格如何娇气霸道,贺郁是不管的,只要她爱他。

  但是贺郁情商并不是不在线,他知道女朋友要哄。

  “我没有,月月,如果我不喜欢你这样的话,我早就离开你了,我不会跟我不爱的人在一起,只要是你,不管如何我都能接受。”

  

  “你什么意思?你就是觉得我脾气不好是吧?”

  阳月月用力推开了贺郁。

  “你既然不喜欢我这样吵吵闹闹的脾气,那你为什么不去换个女朋友,干脆去换另外一个温柔可人的好了!男人不都是说爱就爱的吗,没了我也迟早有下一个!”

  

  “你又在说什么气话?”

  贺郁皱了下眉头,伸出手又想继续去牵她:“别闹了,宝宝,我们去约会好不好?刚刚我已经订好了餐厅了,是你最喜欢的那一家海鲜餐厅。”

  

  “你不要转移话题,我最讨厌你这样转移话题!”

  阳月月一说讨厌,贺郁脸就开始逐渐转为阴沉。

  阳月月在气头上还没有察觉到危险,继续对着男朋友输出,说一些“要是觉得两个人不合适就别再继续了”“反正他也不上心她一点也不稀罕他”这种话刺激贺郁。

  

  贺郁往前走了一大步,直接把女朋友连腰扛了起来。

  阳月月头下腿上重心不稳,肚子又被肩膀硌得生疼,惊慌失措的叫了起来。

  “你要干什么?贺郁!”

  

  贺郁把阳月月扛到了隔壁空置的次卧里,阳月月躺在床上,一边哭一边骂他:“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已经要分房睡了是吧?呵,下个月我就从家里搬出去,我再也不要跟你住在一起!”

  “再也不跟我在一起?”

  “讨厌你,讨厌讨厌!”

  “很好。”

  

  贺郁抄起皮带将女朋友绑起来了。

  

  阳月月像一只炸了毛的应激的猫咪,贺郁受到的刺激也不小,他本来就是一个脑回路不正常的变态。

  阳月月不知道男朋友把自己绑起来要做什么,但很快就有了答案。

  

  贺郁先是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订好的餐厅取消预订的位置,然后开始在柜子底下的抽屉翻找。

  他找出来了四对很粗很结实的锁链与镣铐,镣铐外面还套着粉色的绒毛防止硌伤皮肤。

  

  阳月月哭声停顿了一下:“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很早就为了你准备了月月,这是专门为你准备的。”

  

  ……

  

  然后贺郁出去了,一整个下午没到这房里,阳月月在床上委屈的哭,到了晚上贺郁提着蛋糕回来了,阳月月条件反射想对他发脾气,但是动了动手被镣铐锁着。

  贺郁切下生日蛋糕来喂她,阳月月问男朋友什么时候把自己放开。

  贺郁说:“不放开了,我给你请假了,以后你就在这儿,永远别出门。”

  “那我怎么洗澡?!”

  “随便擦擦就好,我不嫌弃。”

  阳月月很嫌弃,阳月月叫了起来。

  贺郁才不管女朋友的想法,现在的他是黑化的。

  

  于是又连在一起了。

  再好的食物吃多了也要吃吐。

  阳月月嘤嘤嘤的哭了起来。

  

  “你不爱我,你都不管我痛不痛……”

  “那你爱我吗月月?你为什么老是要跟我说分开?”

  贺郁咬住了她的肩膀,很用力。

  “我真想吃了你,月月,好想把你一口一口吃进肚子里,永远融化成一体。”


下拉有后续宝贝们❤️

评论(19)
热度(5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具人北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