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欲系黑皮蛇神破戒后与我日日恩爱

⭐️没错,也是鶴川宝贝在电圈点的



  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

  这个世界里,神族满地跑,建筑风格充满原始风情,像蛮荒又像异域。

  人是神的仆人,可是这里的“人”跟我不太一样,他们身上毛发旺盛,猕猴桃一样毛茸茸的,虽然有语言和使用工具的能力,但我觉得他们更像猿猴的近亲。

  倒是神里有跟我长的面容相像的。

  也只是面容相似了。

  

  我躲在毡帐里,透过门帘的缝隙往外亲眼看见一条巨大的漆黑的蛇尾,就在泥地上缓慢的爬行,游过水面。

  这是一位神的下半身。

  他的上半身与人类完全一样,但是身材比正常的人类男性更强壮,就像是两米五高的男性上身,在阳光下反射着黝黑健康的光泽。

  他的头发颜色是白金色的,长及尾部,眼睛是墨绿的,狭长而深邃,立体的五官让他看起来有一种混血的美。

  这是一位长发黑皮的蛇神。

  

  蛇,几千年来刻入人类基因中让人提及便会恐惧的捕食者。

  生活在现代城市里的我对蛇的印象只停留在屏幕里,即使从未见过真蛇,在看见这条粗大如巨蚺的尾巴,小心脏还是会不由自主的颤栗。

  腿软,随之而来的是莫名其妙的兴奋。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蛇啊,我承认自己有些叶公好龙,但从小看那些蛇妖男主的言情小说长大深受蛇取向熏陶也是事实。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不想再被关在这个毡帐里,被那个羊头神当做新奇的天降物种研究了。

  

  神的语言已经快学习完成,早就研究过我身体构造的他开始对我的反应感兴趣。

  不只是观察我的生活习性,他甚至开始想让我和他的神仆们交配,看我们是否有生殖隔离。

  救命,我真的不想和毛茸茸的原始男人睡觉。

  再不逃跑,羊头神一定会让他们霸王硬上弓,没错,不止一个神仆,足足有五个!

  

  人身蛇尾的男性神不止一次路过此处,其实,这个地方本就属于蛇神。

  按常理来说,神与神之间是要注重领地界限的,不过抓住我的羊头神不太一样,他是一个游医神与智慧神,立场绝对中立,普通的神明只要脾气不暴躁,并不介意他短暂的停留在自己的领地中实验研究。

  

  中立的神明总是玩世不恭且没什么善良的底线,与他地位实力相当还好,我一个柔弱的手无缚鸡之力的异族女性落到他手里,就只能被当做小白鼠一样玩弄。

  我望着蛇神的背影,羊头神把我的领子提了起来,眼睛微眯起,他笑了。

  “你想要去投奔兰伊?别紧张,我不会生气的,小东西,我知道你不想与我的神仆们交配,如果你能引动兰伊破戒,体味真神的快乐,也未尝不是一件佳话。”

  他的面上带着玩味,很显然这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而且九九成会有万劫不复的后果。

  

  我眼睛透出了害怕,就算我有那种想法,我也不想要在羊头神的指示(胁迫)下进行,这和我主动投奔是根本不一样的性质。

  到时候真相败露,蛇神一定会把我当作羊头神的工具人,神都是巨力怪兽,他要是真的生气了迁怒于我,随便能把我抡成破布娃娃。

  

  真是要死,羊头神今天怎么没有午睡,肯定是那个被我拒绝了求欢后恼羞成怒的神仆跑去告状了。

  

  羊头神看见了我眼里的害怕。

  他是那种想到什么就要做什么的神经病,并不会太在意我的情绪,他把我抓起来绑住,然后开始在他的实验室柜台上翻找药剂。

  瓶瓶罐罐的碰撞声来回响起,很快他找到了他想要的那一罐药。

  

  那是一瓶粉色的魔药,羊头神称它为“费洛之吻”,据说费洛是一个十分受欢迎的神明,至少有一半以上的神都受到她的气息吸引,无视外表的喜爱她。

  费洛是一位长着四只翅膀的洁白的鸟神,她很厌恶蛇神(大约是出于某种本能),所以两位神明的领地相隔很远,几千年也没什么交集。

  

  “找到了,我的小可爱,有了这瓶药,他一定会很喜欢你。”

  

  羊头神甚至不需要给我吃什么慢性毒药控制我,直接用这一瓶药剂将我浑身上下抹了个遍。

  然后趁着夜晚,他隐藏了自己的气息,提着我出了毡帐,丢到了蛇神的宫殿前。

  

  羊头神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想逃跑,没有跑掉,蛇神宫殿外巡视的侍卫很快发现了我,把我抓住了。

  然后他们疯狂了。

  

  侍卫们开始了激烈的争吵,他们有些想要把我留下来霸占我,有些人认为我如此样貌不可能是凡人,一定要把我送到神明那里去让蛇神来定夺。

  一言不合,他们就玩忽职守,相互打了起来。

  我趁乱逃出了他们的掌控,但是也在蛇神的宫殿里迷了路。

  

  穿过两道走廊,就总是能够碰见别人。

  我不敢与他们正面撞上,也不知道哪里是正确的离开的路,终于我找到了一个没有神仆出入的花园,一头扎进去,掉进了温泉里。

  

  温泉里有蛇,好大一条黑色的巨蚺,尾巴在水中翻腾。

  它一下就圈住了我的身体,把我抓到了面前间隔一米。

  蛇神眯起了墨绿色的眼睛,冰凉的目光扫视着我的脸:“羊头神豢养的那只异宠?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还浑身涂了迷情药。”

  

  我直接想死了。

  有没有搞错,根本不需要露馅的步骤。一照面就直接被人家发现了身份,连羊头神特意涂的药都被嗅出来了。

  

  “你怎么会认识我?”

  “你在他的毡帐偷看了我五次,我又不是羊头神那种感官迟钝的呆子,不至于连别人如此明显的视线都察觉不到。”

  “那你知道为什么我要看你吗?”

  

  蛇神盯着我,过了一会儿,说:“我对你没有那种兴趣,你现在身上很香,倒是让我很有食欲。”

  怪不得那位受欢迎的鸟神讨厌蛇神。

  

  如果我是一只浑身绒毛猫咪,现在已经是炸毛的状态。

  但我不是猫咪,我压抑着加速的心跳,睁着无辜的眼睛看着蛇神,对他说:“那你来舔我一口呀。”

  蛇神微微蹙起了眉毛,看着我,透出几分狐疑的思索,他有些犹豫,但竟然还是选择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他没有想舔我的脸。

  我的位置变低了,头在向着他的胸口靠近,他这副架势像是蟒蛇盘着食物准备进食,从头开始一口吞下。

  距离凑到最近,我先张开嘴巴,用力叼住了蛇神。

  这傲人的大熊,还是黑皮的,我就算要死了,怎么也得在临死前吃一口。


  “♡、娃、♡、妇。”

  

  蛇神放开了我,墨绿色的双眸凝视着我,冰凉的说。

  准确来说不是放开,而是放过了我,他停止了尝试进食的动作。

  

  我提起的心脏缓缓放下来,终于能够不受压力的呼吸了。

  

  “我怎么就♡荡了?”

  我睁着无辜的眼睛看着他说。

  “你自己禁欲太久,对于这些事过于敏感,想法龌龊时才会看什么都是龌龊的。”

  

  蛇神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认可了我的说法,还是否认我的说法。

  “真要说不知羞耻的话,明明是蛇神你更放荡,你连衣服都不穿。”我继续说。

  “这位小姐,我现在正在沐浴。”

  

  “既然知道自己在沐浴,你见了外人,还是一位异性,难道不应该第一反应避嫌吗?为什么还要把我圈起来拉近距离,给我咬你的机会?”

  我很义正言辞的指责他:“你难道猜不到我的目的吗?你都知道我是被羊头神丢过来,浑身擦了那药的,十有八九受了指点要玷污你。”

  蛇神说:“羊头神将你教的还不错,不愧是智慧之神,竟能让你说出如此有逻辑的话。”

  “你未免将他也想的太好了,他只教了我你们的语言。”

  

  蛇神定睛看着我的脸。

  他似乎才注意到,我的样貌与这个世界的凡人并不相像,反而与他更相像。

  神与人可以繁衍出混血的后代,能力强大的称为伪神,弱小的则继续归为人,或发展成一类隶属于父神的族群,只比普通的神仆地位高一些。

  但是我不可能是他的血脉,蛇神根本没有与任何人结合过,不会拥有任何后裔。

  

  “怪不得会选择你。”

  他的尾巴在池水中翻腾挪动,蛇神抬起了手,抚上我的脸颊。

  “只是羊头神未免自负了些,只是有一张与我相仿的面容,涂了费洛之吻,我就能轻易爱上你为你破戒了吗?”

  “我其实也不是很想破你的戒,蛇神大人,”我对他说,“如果可以,我更想要自由自在的活着,你能够大发慈悲帮一帮我吗?”

  

  “很抱歉,”蛇神嘴角勾起凉薄的弧度,“我是守戒禁欲,但不修善道慈悲。”

  “那你完了,蛇神,我是在给你机会呐,你要把我留下,肯定会爱上我的。”

  

  “小鸟到笼子里再唱歌吧。”

  蛇神不听我说话了,把我提起来丢进了旁边的一只银色大笼子里。我都不知道这温泉旁边什么时候冒出的这一只笼子。

  

  后来蛇神把我连人带笼子一起养在了他的宫里,就在他的床边不超过三米的距离。

  

  这样近距离的接触生活,我才知道蛇神除了禁情念之欲,其他的方面跟普通神明没有区别。

  他食肉,尝山珍海味,享四方厨艺。披金戴银,穿最华美的长袍。

  他重视保养和享受,用灵气最浓郁的温泉浸泡沐浴,每周让专门学习训练过的神仆为自己的鳞片涂抹精油按摩。

  娱乐生活也很丰富,蛇神豢养了几百人给自己做戏取乐。

  

  多数的时候,蛇神的情绪很稳定,他不轻易发脾气,对神仆的差错也很包容,只要他们及时修正弥补。

  如果没有及时弥补,蛇神就直接变成大蛇把犯错的神仆吃了。

  神通常不会睡觉,但蛇神每天会用三分之一的时间休息,这段时间是一天里最低温的夜晚,睡足后,蛇神会在白天最温暖的阳光下睁开眼。

  就连作息都与我一模一样。

  

  “你也需要每天睡觉?我的神仆们从来不睡觉。”

  

  蛇尾攀爬到笼子前面,环绕一圈,蛇神站在外面观察着鹅绒窝里的我。

  我睡眼惺忪的醒过来,茫然的看着笼子外面的蛇神,就知道他又要来逗我说话了。

  

  “我当然要每天睡觉,蛇神大人,和你一样,”我摇晃自己手上的银铃铛,“你没想过吗,我就是上天给你安排的命定伴侣。”

  “这不可能,女人,你身上散发的诱人气味不过来自于费洛,我对费洛尚且没有爱情,你怎么自信能打动我。”

  我在窝里翻了个身,侧躺着看他:“你对费洛没有爱情,就像你对喷了香水的烤鸡提不起兴趣,你怎么就确定,换做是我你就能把持住?”

  “你要我给你机会勾引我?”

  “蛇神大人,远离和拒绝是修行的一种方式,直面诱惑也未尝不是。你禁欲的想法是与生俱来的吗?”

  “确实是。”

  “说不定是命运让你为了未来的伴侣守贞呢,等你见到了我,禁欲之戒便没有必要了。”

  “花言巧语。”

  

  明明不愿意破戒的蛇神,对我说的这些真心假意的情话十分受用。

  他真的太爱听了,我懒得撩他的时候,自己在笼子里玩解密图画玩得好好,他会莫名其妙爬过来同我说话。

  问我在羊头神那儿的经历,问我来到这个世界之前的事,问得我不耐了,用甜言蜜语敷衍他。

  甜言蜜语说够了,哄完他了,蛇神才肯放我自己玩。

  

  晚上睡觉前想到,我都会禁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被蛇神当做了笼子里的百灵鸟,养起来就为了听声。

  

  不过被蛇神养在笼子里也不算一件坏事,至少我的安全得了保障,那些受到我身上气息吸引的神仆不敢对我动手动脚。

  吃了特殊的食物不需要上厕所,每两天也就只有沐浴才需要离开笼子。

  

  过得太好太安逸,我都快忘记自己攻略蛇神的目标了。

  才怪。

  

  人类本来就是吃饱了就会想发泄的动物,自己的xp对象天天在我眼前晃,还隔三差五偷看我洗澡,我早就憋不住了。

  是的,蛇神总是光明正大的偷看我洗澡。

  他会悄无声息的爬到一个不明显的角落,像狩猎者一样观察我身体的每一寸,吓了我好几次。

  被我发现了,他也不走,站在那儿用灼烫的目光烧我,几乎把我的后背烫出一个洞。

  

评论(40)
热度(86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具人北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