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变成碎尸的鬼后缠上了我

⭐️睡前读物,男主是鬼



  叶脩以前逗我玩的时候,就经常说他要被我气裂开了。

  没有人想到,叶脩真的会裂开。

  

  他被徘徊在校门口好几天的变态绑架,碎尸丢进了水缸中。

  叶脩裂开以后,第一时间缠上了那个将他害死的连环杀人狂魔,让他也裂开,一团扔在臭水沟里。

  大家都说有鬼,我一开始并不相信,直到叶脩第二个缠上了我。

  

  我并没有在清醒的时候直接看见他,等我意识到恐怖的时候,自己已经被灰色的噩梦笼罩了整整一个星期。

  原本我就因为叶脩的死而精神不好,这一下直接就倒了,不得不停学在家休养。

  

  爸爸妈妈给我约看精神病的医生,开的药却在两天后被换成了糖豆。

  爸爸妈妈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摄像头里什么都没有拍到,梦游换药的事情不是我做的,也没有人去做,好像一切就这么过去了。

  但我知道根本没有,就在所有人都没有发现的时候,我瓶子里的药又被人悄无声息的换成了牛奶糖豆。

  不,根本不是人。

  

  梦里的触感渐渐趋向于真实,也逐渐朝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

  一开始只是单纯的灰暗恐怖,后来梦境逐渐变得暧昧,我总是感觉到有一只手在触碰我,刚开始只是单纯好奇,后来他的手法越来越娴熟,好几天我醒来时浑身冒出了冷汗。



  绝对是色鬼,色中饿鬼。

  我看不清楚他的脸,但那一种冥冥中的直觉告诉我,他就是我想的那个人。

  

  “叶脩……”

  我声音沙哑,很轻的喊出了这个名字。

  

  仿佛是打开某种神秘盒子的咒语,咔嚓一声响,命运的枷锁就给我套上了。

  在梦里,时隔半个多月,我重新看见了少年那张脸。

  

  他好像还和以前一模一样,眉睫依然精致如画,只是脸色更加雪白……不,他的眼睛已经从原来清澈的杏黑变成了悚人的灰白色,静静的看着我,身上散发着一种侵略性和恶意都很强的气场。

  只是看见他的脸,我好像就回忆起不久以前那段整天被对方捉弄又示好,带我一点点走出自闭角落变得爱笑开朗的单纯的校园时光。

  

  极致的悲伤涌上心头,我在梦里泣不成声,却没有因为胸口的难受苏醒,而是被强迫捧住了脸,跟对方对视。

  不干净的东西压床是醒不过来的。

  鬼少年低下头吻了上来,这么多天以来,他虽然将我全身摸了个遍,但还是第一次与我嘴对嘴亲吻。

  

  这同样也是我们之间的初吻。

  

  冰冰凉凉的,有点湿润的腥气,并不柔软的嘴唇很快就将我撬开,僵硬的舌头伸了进来。

  那一股诡异的腥味更加明显了,好像有人将一块血强行灌进了我的口中。

  

  我看见了少年灰白色的眼睛里隐隐的血色纹路,更让人害怕的是,从他的额头中心往下,皮肤好像在开始龟裂。

  “不……不要,我害怕!”

  

  我声音颤抖,惊恐的闭上了眼睛。

  

  耳畔传来了低幽的笑声,我忽然感觉到嘴唇交接处传来一股强大的吸力。

  对方用冰凉的嘴疯狂的吮吸着我的唇舌,我的灵魂仿佛被吸取走了。

  

  我以为自己就要死在梦中,下一秒,伴随着急促的呼吸声,我的眼皮猛的掀开,柔和的阳光充入我的瞳仁,天正好刚刚破晓。

  

  我捂着胸口,喘着气坐起来,脸色有些发白。

  浑身都有些软绵绵的,就像被强吸了阳气。

  “……叶脩?”

  

  我自己都几乎听不见我自己发出来的声音。

  但就是这么神奇,他听见了。

  窗帘被莫名其妙吹进来的风拂动,并不是很大的风,帘子外面一层冰凉的纱却触摸到了我的脸颊上。

  

  淡淡痒痒的触感就像投入湖面的石子往外一圈接一圈荡漾起了涟漪,麻了我半边身子。

  

  我捂住了自己的脸。

  好恐怖,有鬼在亲我。

  

  医生给我开的药被叶脩换成了糖豆,我不敢私自替换掉,更不敢告诉爸爸妈妈。

  

  叶脩可是杀了杀人魔的恶鬼,那个连环杀人的变态被杀了后都没有变成鬼(或者是变成鬼反过来被叶脩干掉了),怎么想都还是叶脩更加厉害。

  他还是人的时候,脾气就已经飘忽不定了,现在成了鬼,每天缠着我,对我的占有欲肯定很重。

  要是被其他的人知道了……我不知道叶脩会做什么,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相信我,又或者会去想别的办法消灭掉叶脩。

  

  ……

  我不想要叶脩消失。

  

  我又吃了一个星期的糖豆。

  这一个星期来,每天晚上我都会继续被叶脩“吸阳气”,不过没有再像那天晚上一样有如此身临其境的互动。

  我的情绪稳定下来了,医生和爸爸妈妈都认为是开的药起了效果,打算给我观察一个星期,看适不适合继续回学校上学。

  

  回去上学吗?

  我的目光看向了柜子上的书包,取下来拿出了其中一个课本。

  空白的位置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工整端正的笔记,这个字迹并不属于我。

  我眼神空洞的往后翻了几页,忽然感觉到课本中间夹着东西,动作顿了顿,拿出来了一张没有包塑的照片。

  照片上的少女穿着不是校服的小黑裙安安静静坐在草地上,看着运动场上奔跑的校友同学,看背景正是运动会的时候。

  侧脸白而软,睫毛纤长可爱,我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被人偷拍得这么好看。

  

  我看着照片,忽然发现自己捏着背面的指肚粘上了点红色的笔水。

  转过相片,空白的背面新鲜的红色字迹密密麻麻印入我的眼中。

  

  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尹湄湄……

  

  照片从我手里滑掉了。

  

  

Tbc

下拉有隐藏结局和彩蛋

【隐藏结局】是第二章

【彩蛋】是结尾~

喜欢酱紫的男主可以给北北留个点赞呀❤️

评论(26)
热度(1678)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具人北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