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追求刺激而拯救下的反派是我哥

⭐️有情人变兄/妹但是欲拒还迎版



  我穿书了,穿越进了一本豪门狗血小言,成了一个底蕴深厚的大家族的女儿。

  穿书代入感很强,身体与我原来的一模一样,名字都没有变,还白年轻了七八岁,成了女高中生。

  

  可惜我不是处在风暴眼中的关键角色,想想就有些不甘,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寻求刺激的人。

  无论是x瘾抖s男主,还是阴郁病娇无底线反派,哪一个都戳在了我的xp上。

  

  男主在剧情里从头到尾位高权重,不是我现在这个不受宠的千金小姐身份能轻易靠近的,所以我决定先将目标放在反派身上。

  现在的反派还是一个大家族流落在外的豪门嫡子,在贫民窟里地头蛇的健身馆受苦打工,稍有不慎就会被性取向男的地头蛇出手失去贞洁。

  而我决定,在女主拯救反派之前,提前站出来把他给救了。

  

  时间来的就是这么巧,我踩着健身房肮脏的地板走进办卡中心,正好就看见反派少年被地头蛇强压在角落虐待占便宜。

  

  小说里是一回事,亲眼看见果然还是让人生气,竟然敢占我男人的便宜,把他那张好看的小脸都摸脏了。

  我重重的冷哼了一声,身后的西装保镖们得到暗示,迅速行动起来上前控制住地头蛇开揍,把没有一点防备的地头蛇揍得鼻青脸肿嗷嗷直叫。

  

  然后我就抢走了反派少年。

  

  我将他安置在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小公寓里,装作女主那样的白莲花温柔的安抚他,还拿来了药和纱布给他处理身上的伤口。

  面对我这个从天而降的救命恩人,反派戒备心很重,凌乱又肮脏的刘海遮挡住了他阴鸷又暗沉的双眼……我果然还是受不了,换药结束后,赶紧督促他自己去浴室,擦洗干净身上的污渍,把打结头发也给洗了。

  第二天我又找来了两个造型师和理发师,把反派少年全身上下改造一遍,让他焕然一新。

  

  每天在健身馆打工的少年,有着天然的冷白皮,瞳仁漆黑沉沉的,眉眼深邃但还没有完全长开,两腮上还有点肉,少年感强烈,忽略那些细微的伤口,精致的就像手工捏出来的瓷器娃娃。

  我看着他,总有一种“面善”的感觉,好像在哪儿见过似的。

  莫名其妙的,我很喜欢反派这样的长相类型,真是太戳我了。

  

  “你为什么要带我走?”餐桌对面的少年声音喑哑的问我。

  “你要真的问理由的话,”我托腮看着他,还没想好呢,只能随口说,“因为你长的好看,我们学校就没有比你更好看的男孩子了,看见你我就心情好。”

  少年想不明白为什么我这样仿佛活在云端的高高在上的小姐会与贫民窟里几乎从不出来的他有交集,好在我提前做了调查,知道他前段时间有去街上采买,就告诉他是当时路上看见的。

  

  反派少年很快适应了被我养起来的生活,戒备心一点点被我的温柔融化,不需要表白,很上道的就开始与我亲近,提包牵手拥抱。

  他叫我“歆歆”,我叫他“于轶哥哥”,他接受我对他的好,但是因为不平等的关系和身份,他依然极其敏感,面对陌生人还是那个阴郁又充满恶意的病娇反派。

  

  于轶天生会做坏事,跟了我四五年最信任的保镖哥哥被他陷害了两回,终于因为在酒吧混乱中失职而被管家开除。

  那时于轶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为了保护我手臂受伤,夺走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事后调查知道是于轶给人家下药让人家食物中毒,我到他面前嗔怪,于轶抱着我认错,我便温柔大度的拍拍他的后背原谅他。

  

  “歆歆,我知道自己不对,可是我控制不住。”

  少年的唇轻轻颤抖着吻住我的脸颊,见我没有拒绝,大胆的转移到了我的嘴角。

  “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歆歆,只有你对我好,我真的好嫉妒他们……”

  少年的怀抱一点点收拢,伴着浓烈的占有欲一起包裹住我,几乎把我揉进他的血肉融为一体。

  

  到最后明明是做错了事的人,却反而变成了要我哄的小可怜。

  真可爱啊,我吻着于轶愉悦的想,我果然就喜欢这样虚伪的黑狐狸,跟他谈恋爱真是太刺激了。

  

  有了经验的反派果然做坏事做得更无踪迹且狠绝。

  几个跟我原身关系好的异性朋友都在于轶的手段下疏远了我,又或者因为各种原因(开淫趴叫我、猥亵反派被我撞见等)被我厌恶。

  

  因为各种事情,于轶被我家的管家注意到了,为防止反派少年半夜被管家当垃圾打包丢走,这段时间我一直跟于轶形影不离。

  

  当然,主角那边的剧情线我也一直在关注,女主角差不多要因为吃错药进错房间躺到缺爱少年男主角的床上,开启一夜钟情强取豪夺的虐恋。

  而那个本来想吃药跟男主角一夜情的对象,其实是我的无脑恶毒女配三堂姐。

  

  知道剧情快要展开,我决定拯救无辜善良的小白花女主于水火之中,代替她成为那个吃错药的倒霉蛋。

  

  “歆歆,你怎么晚上忽然要回家?我送你回去好吗?”

  少年望着我,明明有着一双鹿眼,瞳仁却黑暗如深渊,看久了让人发瘆。

  我抱住于轶仰头吻了吻下巴,声音软软的安抚:“没关系的,有司机在,我明天下午就回来陪你,你自己在家里住一晚上吧。”

  “歆歆……”

  “要乖哦,好好呆在家里。”

  

  “……”

  少年看着我离去的背影,眯起了眼睛。


  准备一定要做充足,资料已经提前熟记于脑海,我录好音,定时给家里的管家打电话,编造了一个自己和于轶吵架了现在在酒店的理由,让他安排人来酒店这边接我。

  

  在酒店的内线已经想办法将女主的班调换,确保她今天一定不会在这里做兼职,房间里只剩下男主一个人。

  这一次不管事后男主会不会喜欢上我,只要能把他第一次睡到我也是赚的,有初夜情节的男主这辈子都忘不了我的存在,以后就算和女主在一起也会忍不住招惹我。

  到时候反派又会和男主打到一起,呵呵……

  

  我的脑海里已经将未来的狗血刺激剧本写好,只等开场的主角就位。

  

  但有一点我失算了。

  女主角喝下的那一杯放了药的水,我只知道它迷情致幻,会让人以为自己眼前的男人是自己想见的那一个(女主角把男主认成了自己的竹马),却不知道被药迷晕了以后并不能够保持高度的兴奋和清醒。

  而是直接断片。

  

  断片后的我连男主的脸都没见到,眼前只剩下于轶的脸,他的脸色阴恻恻的,双手钳制着我,我想甩都甩不开。

  我一边咕哝着不要于轶,不要,一边喊着男主的名字,对方似乎被我激怒了,直接扛起我丢到了床上。

  

  

  混乱的一个晚上过去了,第二天我睡得昏天黑地,做了一个又一个光怪陆离的噩梦。

  梦里出现最频繁的还是我亲爱的反派少年那张黑化后阴霾的脸。

  他一直掐着我的脚踝,把我的皮肤都掐红了,想要囚禁我可是偏偏又因为身份而不得,牙都要咬出血来。

  刺激,我喜欢。

  

  醒过来还有更刺激的。

  

  我裹在被子里,像毛巾卷一样被少年抱在怀中。

  酒店房间外面传来老管家压着声音隐忍愤怒的絮絮叨叨,然后我听见我头顶上少年冰凉微哑的嗓音响了起来。

  “哦,那又怎么样呢?”

  “您是大夫人的亲生儿子,你们是兄妹!”

  我从朦胧中完全惊醒了,睁开双眸看向老管家的方向。

  什么东西?

  等一等,抱着我的人是谁?

  “于轶?你怎么会在这里?”

  少年收拢了手臂,直接当着管家的面低下头来咬着我的耳朵,声音危险:“不是我的话歆歆期望是谁呢?嗯?”

  管家暴跳如雷的声音压抑不住了:“分开,歆歆小姐,你们是兄妹!”

  

  我们是兄妹。

  

  管家为什么这样说?

  我的脑子没转过来,空白了一瞬,直到老管家把调查于轶的资料都放在我面前。

  白纸黑字重新理顺了我脑海里杂乱的线,让我恢复了思考的能力。

  

  小说里的反派是大家族的遗落在外的嫡子,那个大家族就是夏家。

  夏于轶的亲生母亲就是我的嫡母,我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原来如此,终于捋清楚了,我和反派是兄妹呀。

  

  这个剧本写的比我想的还要刺激,三角恋四角恋什么的在这个设定被全部击溃,我缓缓捂住了开始发热的脸颊。

  

  “歆歆小姐,您哭了吗?”

  管家也很无奈,但他毕竟是见过无数豪门阴私大风大浪努力的人,第一时间安抚我,让我等下将眼前的事情处理好,千万不能够将今天自己与于轶发生过关系的事实暴露出去。

  至于之后,我跟于轶,不,现在应该叫夏于轶哥哥,最好还是分开。

  

❤️下拉可以解锁结局

喜欢的宝宝可以送北北一个心心嘛

评论(15)
热度(63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具人北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