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x游戏里的绿茶病娇竹马

⭐️乙女游戏系列

⭐️男主不乖,就喜欢被女主教♂育



  这辈子遇到过最倒霉的事,就是穿越到了一个18x乙女游戏里,青梅竹马正好就是绿茶病娇男主之一。

  我很清楚这是一个怎样糟糕的游戏,里面充斥着各种未成年人不可以看的剧情和画面。

  不幸中的万幸,我是竹马男主的青梅,女主却不是我,因为女主也是我的青梅,我们是两青梅一竹马。

  

  这个乙女游戏一共有三个男主,除去喜欢玩捆绑人气最高的抖s霸道总裁、喜欢在公开场合追求刺激的温柔校园王子,剩下一个就是比我和女主小一岁的奶狗邻家竹马阮夜。

  奶狗竹马能冲到人气第二自然不是靠他毫无特色简单直接大鱼大肉的方式,而是依靠当时最流行的讨女孩子喜欢的小绿茶人设。

  

  阮夜是一个真正的病娇,病娇说的不只是他多疑又爱吃醋的性格,还包括他那病怏怏又娇气的身体。

  一直到15岁上高中以前,阮夜都在自己家里接受家教的教育,没有去上过学。

  

  我穿越过来时,不过九岁左右,与女主徐贝贝同上一个班,上下学都会牵手一起等司机来接。

  等到放学写完作业后,女主就会来找我,拉着我一起去隔壁阮夜家玩。

  

  小时候的男主角阮夜有着夜晚一般乌黑浓密的自然卷短发,肌肤苍白如雪透着明显的病态,嘴唇也是淡色的,只有发烧的时候会像樱桃一样嫣红。

  他的大眼睛像葡萄一样黑黢黢的,没有光,挂在小脸上让人觉得像一个没有生气的苍白瓷器娃娃。

  

  竹马弟弟性格乖巧听话,他不粘人,只会用一种渴望的眼神望着女主和我,以此软化我们的心达到他的目的。

  比如说让女主多分他吃一块糖果,而不告诉阮夜的保姆;又或者是说服女主角顶着被妈咪打屁股的威胁,心软留下来多陪他玩一会儿。

  作为女主徐贝贝的好友,她硬要留下来的时候,通常都会拉着我一起。

  但我对阮夜没有太多好感,也并不喜欢经常陪他玩或顺着他。并不只因为他是18x游戏里的男主角之一让我想敬而远之,更因为竹马弟弟那不讨喜的性格。

  

  是的,我觉得阮夜性格一点都不讨喜。

  天真善良耳根子软的女主徐贝贝对男主来说是特殊的,在女主面前,竹马弟弟会表现出小天使般乖巧可爱的一面,但我可没有那么好的待遇。

  小绿茶要讨好自己喜欢的对象,必然在言语或行动上会嫁祸针对另一个对象,而被小绿茶针对的对象,就包括了他的爸爸妈妈保姆,以及总是和徐贝贝在一起玩“夺走贝贝姐姐宠爱”的我。

  ——简而言之,我不是绿茶喜欢的对象,小绿茶在我眼里就变得欠揍起来。

  

  “贝贝姐姐,小姝姐姐说我写的这几道题又错了,我是不是很笨?今天奖励的糖又不能吃了吗?”

  这还算是正常的自责。

  “贝贝姐姐,明天我们真的不能去公园吗?小姝姐姐说带我去会给你们添麻烦,很多游戏都不能玩了……贝贝姐姐,我喝完药练完钢琴去公园找你们可以吗?我就在你们旁边看着,绝对不会给你们添麻烦。”

  这段话就听得让人有点暴躁了,刚上完洗手间回到竹马弟弟卧室的我听见,额角跳了跳,在脑海的幻想里把他按着狠狠摩擦了一顿。

  我确实嫌弃了阮夜的体质,但明明是让他和妈妈和保姆商量同意后再跟我们去玩,哪有不准他和我们玩!

  

  类似的情况数不胜数,有的时候徐贝贝没来找我,我忍一忍就忘了;有的时候徐贝贝信以为真,小心翼翼来拉我手求我对阮夜好一些,能让我气好几天。

  

  有一天,阮夜又背着我在徐贝贝面前一边装可怜求关注怜爱。

  他说自己像一个异类,徐贝贝其他朋友(包括我)时常用奇怪的眼神看他,排挤他不喜欢和他玩。大人也都小心翼翼的限制他的行为,哪怕他做错了,也不像教育正常孩子一样批评他。

  竹马弟弟说这么一大堆目的只有一个,他想求贝贝姐姐(冒着被两边家长责备的风险)带他回家,藏进房间里和她一起睡觉觉,顺便躲掉晚上的吃药。

  我终于忍不住了,礼貌的微笑扭曲起来。

  我把小男主卧室的门用力关上,大步走进去,将吓一跳的小男主从徐贝贝怀里捞出来,摁在沙发上撅起他的屁股,抬起手就狠狠扇下去!

  

  “啪!!”

  

  天真善良的徐贝贝目瞪口呆,在我连续打了六七下后才反应过来,上前想要劝阻我。

  从来没挨揍过的竹马弟弟显然被打蒙了,墨黑色的大眼睛里才缓慢积蓄了眼泪,发出细碎的呜咽声,嘴唇哭的殷红如樱桃。

  “小、小姝姐姐,贝贝姐姐……”

  “小姝,弟弟就是有点……他还小,”小姐妹徐贝贝语无伦次,她看着我冷酷的脸,又退让了,嗫嚅,“还是轻一点吧……,要不然一会儿把阮夜弟弟的保姆吸引上来了就不好解释了!”

  小阮夜望着他的贝贝姐姐,微微睁大了眼睛。

  很显然,竹马弟弟,未来的男主角之一,没想到他最最喜欢的最可爱又好说话的贝贝姐姐,会如此狠心的抛弃他。

  然后,竹马弟弟沉默了,紧紧咬着牙,呜咽声都强行忍了下来。

  我打够了,把他放开问:“你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

  竹马弟弟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他可是男主,标配的不上学不交朋友就看尽人间冷暖的早熟天才。

  阮夜坐在沙发上,用手帕擦自己红红的眼眶,哑声说知道,然后在我锐利的目光下细数自己不该撒谎、不该哄骗徐贝贝等等的错。

  

  “很好,你不是说你的妈妈见你犯了错都舍不得修理你,你很失望吗?”我面无表情点头说,“给我记住了,阮夜,你以后再犯错,我会再把你按住揍你。”

  

  阮夜被我镇住了,瞳孔收缩,睁着大大的黑眼睛,被泪水冲洗干净的眼眸倒映着我冷酷的面容,目光奇异的专注。


  至此以后,阮夜再没有把他的目光留给他最爱(欺负)的贝贝姐姐。

  病娇竹马弟弟另一个奇怪的属性逐渐开始觉醒了。


  竹马弟弟被我揍了以后,着实消停了一段时间。人不绿茶了,正常了不少,安心在家养病学习,变成了一个真·单纯乖巧的可爱小男孩。

  不过我发现他不怎么缠着女主了,我和徐贝贝一起去他家玩的时候,阮夜会同时照顾我们俩的感受。

  不再只扒着徐贝贝聊天玩耍,而是时常缠着我要玩我喜欢玩的游戏,用一种带着依赖的语气“姐姐、小姝姐姐”的叫我。

  我们三个中任意一个过生日时,竹马弟弟都会专门准备两份礼物,送给徐贝贝和我。给我准备的礼物与为徐贝贝准备的相比一点也不敷衍,竟然让我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阮夜渐渐会把本专属于女主的小可怜目光投向我,祈求我教导他没学会的课程,同他说外面的故事。

  不得不承认,被小奶狗这样凝视实在太容易激发起内心深处的黑暗了,我得强行移开目光转移注意力,才能按捺下蹂躏他的欲望。

  

  当然,阮夜偶尔有又变黑的时候,也都在我的接受范围里。

  这种黑区别于小绿茶状态,只是像正常孩子一样恶作剧,例如说趁我睡着时用彩笔在我的胳膊上写他的名字(醒来后压迫他帮我洗干净就好了),或者在我不注意时偷偷舔我那一份的点心(让给他就好了)。

  

  很长一段时间下来,我几乎快忘了竹马弟弟芯子是一个小绿茶,更不要说记得当年自己把他按在沙发上打这件事了。

  直到两年后,他再一次唤醒了我的暴力欲望。

  

  因为进入豆蔻年岁,身体开始发育,我穿上了少女内衣,是一件极富少女心的粉色蕾丝边挂脖绑带式。

  贝贝自然也穿了内衣,早熟的阮夜察觉到了我们和过去的差异,一整天都似有所想,玩耍时也偶尔出神。

  

  他在赢得游戏时,下意识想像往常一样抱我,被我推开了。

  少年墨黑的大眼睛里露出了茫然和无措,拉着我的袖子问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小姝姐姐,对不起,我是不小心赢的,其实我不是很会玩这个,下次肯定是姐姐……”

  “打住。”我用力捏了一下他的脸,听他痛呼,“姐姐长大了,你也长大了,我们要保持距离。”

  阮夜捂着被掐得通红的腮,眼眸迷离走神了一瞬,条件反射应道:“嗯?嗯……好的。”

  

  好的才怪。

  沉默乖巧了半天的竹马弟弟,趁我低头摆棋盘的时候,突然抬起手,扯掉了我脖子后面的蝴蝶结。

  

  “啪。”

  棋子跌落到了盒子中,我脑子里的线也绷断了,直接把他推到了地毯上。

  “阮夜,你找打?!”

  

  我压住他的手脚,照着光滑的衬裤狠狠在他屁股上抽了两巴掌。

  听见少年倒吸一口冷气,我觉得自己手抽痛了,左右梭巡,目光定格在花瓶里的鸡毛掸子上。


  几十秒后,被压在地毯上的少年随着鸡毛掸子的落下同时发出颤抖而压抑的呜咽。

  他的眼角绯红,眼中的泪由于趴下的姿势无需凝聚便一连串从眼角滑落,可怜至极。

  

  刚下去客厅拿果汁回来的徐贝贝打开门,看见的便是瓷娃娃少年被不穿内内的少女按着抽打蹂躏的混乱现场,当场凌乱了。

  “小、小姝……?!”


❤️喜欢介种的求个心心(*/ω\*)

评论(476)
热度(4811)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具人北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