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分配的美人狐男友

⭐️男主是茶金色狐狸,女相的大美人,嫉妒心强



  *填表


  几年前官方出了分配对象的服务,选择面极广,不止身高体重身材,还可以选择不是人类的种族。


  这种事情自然是一下子传遍全国,现在已经变成了人人都知道的服务机构了。


  因为原生家庭原因,我对身材强壮的人类男性有特别强的排斥感,然而我一直生活在人类社群,也没有其他选择对象的机会。长大后,知晓自己到了可以填表的年龄,便连忙坐车绕了大半个城市去机构填表。


  我已打定主意,要选一个漂亮得就像女孩子一样还温温柔柔的对象,性格一定要听话亲人,哺乳恒温种族,原形毛茸茸的,犬科猫科最佳,绝对不可以要熊熊。


  *挑选


  我的要求看起来挺普通的,但是偏偏在第一个要求上卡死了。


  我是一个不愿意将就的女孩子,机构那边给我配对了好几个对象,都被我拒绝了,因为他们长得不够符合“漂亮得就像女孩子”一样的要求。


  大概机构那边终于感觉到我的条件棘手,又发了一份图像表格让我做选择,测试我喜欢的样貌类型。


  之后是几个月的等待,在我都快忘记自己填过男友分配表时,那边终于送来了最让我满意的对象。


  一只白毛浅金渐变的狐狸,点开下一张照片,是执伞石榴裙仕女的回眸美人写真,照片主角一双狐媚的丹凤眼眸,眼尾点染绯色,目光偏偏又无辜清澈,粉腮红唇,写尽倾国倾城万千诱人。


  最可爱的是美人脑袋两边一竖一塌的两只俏皮的簪花狐狸耳。


  只一眼,我便仿佛听见丘比特之箭射中心脏的响声。这样的大美人竟然会看上我!


  *见面


  见面的前一个晚上,我紧张得睡不着,翻来覆去到深夜才勉强合上双眼,第二天差点就迟到,用最快的速度妆点打扮好自己便打快车赴约。


  缘君先生早早便到了餐厅,在车里我脑中演练过无数次相见的场景,做足心理准备依然还有点紧张。然而到了包厢,我一下就放松了。


  座位上姿态端庄的坐着的并不是想象中那位身材高挑气质拔萃的大美人,而是一只看起来优雅与可爱并存的雪白毛渐变浅金色狐狸。


  听见包厢开门的声音,狐狸便转头望向我,晶莹如宝石的祖母绿色双眸带着神秘的魔力,瞬间吸引了我的目光。


  狐狸先生微微弯起了眼睛,体贴又绅士的询问:“小稻小姐是不是很少看见兽人的原型,被我的模样吓到了?真是抱歉,我在外面比较习惯这样,不然总是会吸引太多让人烦恼的目光。”


  我被他的声音拉回神,才发现自己在门口站着看人家看着发起了呆,脸颊羞得通红,连忙走过去坐在他对面的位置上说:“我没有被吓到,只是缘君先生太好看了,忍不住看得久了一些。”


  反倒是我,会担心自己的目光让狐狸先生烦恼呢。


  狐狸先生告诉我,他的长相虽然在人群中属于出众的那一类,但一直以来也很烦恼找对象的事,喜欢他的人或兽人通常都是为他外表所迷的男性(弯的和直的都有),可他喜欢的是女孩子。


  狐狸先生周围的女生都将他当做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神明一般的存在,完全升不起男女心思,又或者干脆将他当做同性朋友,直言对他这样的样貌类型不来电。


  简而言之,狐狸先生更想和女生谈恋爱,普通女生更想和(长得像男生的)男生谈恋爱,于是条件明明很好的狐狸先生便可怜的单到了现在,只能通过填表找到合适的对象。


  “我很喜欢像小稻这样可爱又开朗的女孩子,根本没想到真的有机会匹配到你,”狐狸先生盯着我,摇晃起他那一只大大的毛茸茸的尾巴,恳切的说,“其实我反而更担心小稻会……所以今天紧张得只敢变成原型来见你。”


  狐狸先生这样一说,一下就化解了我内心一点隐隐的焦虑,对呀,我真是关心则乱,哪里会有正常审美的女孩子来和我抢狐狸先生呢,我倒是要小心不长眼的男人招惹我的男朋友呢。


  *做美甲


  能找到像狐狸先生这一样的男朋友,真的是撞了八辈子大运了。


  真没想到,我和狐狸先生之间会有那么多共同话题。我们有许多相似的爱好,都爱吃各种奶味甜品和土豆做的食物,从美妆穿搭到乙女漫和小说,狐狸先生都能接上我的话茬,与我一聊就是几百条。


  放假时,我找不到姐妹一起去做指甲,在手机上和狐狸先生聊天埋怨,狐狸先生当即便说他有空陪我,还为我推荐了几家他经常去的美甲店,给我看一些实出的款式。


  豆沙绵绵冰和冰透星空蓝真的太好看了,一下就戳中了我,我喜欢得恨不得直接把手机里那一只手砍掉,安在自己手上。


  狐狸先生带我去美甲店做美甲,他变成了人形,与我一同出现在店铺里时吸引了所有同性和异性的目光,来到这里做美甲的很多都是兽人,爪子的保养和美甲都是他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做美甲时,狐狸先生就坐在我身边和我聊天,和我说起前天他帮我网购的那套衣服,低磁温柔的声音让他的回头率更高了,我忍笑对他说:“我好像理解为什么你在公共场合开口后,很少人敢和你搭讪了。”


  狐狸先生背后的大尾巴无奈的扫着,狭长多情的狐狸眼睛里透出的一丝丝宠溺,看得我耳朵和脸颊越来越热,害羞的让他不准再看。


  *不重叠的喜好


  虽然狐狸先生是我的错位闺蜜,但我们确实在某些事情上没有太多共同的话题,比如说对萌宠的喜好。


  我十分喜欢猫猫狗狗这种毛茸茸的小动物,但是狐狸先生对宠物并不感冒,这样的区别应该和我们种族的差异有莫大的关系。


  我们在一起后,喜欢看萌宠视频的我经常会和他分享自己看见的各种小猫咪小狗狗的视频。狐狸先生虽然不感冒,但也会简单回应几句“是挺可爱的”“狗狗有点傻”这样的话。


  终于有一天,狐狸先生在对话框里回问我:为什么都是猫咪和狗狗,没有狐狸呢?


  因为猫咪和狗狗很可爱很聪明呀。不过,狐狸先生的提问让我深刻检讨了一番自己,对诶,明明狐狸也很聪明可爱,我怎么只看猫咪狗狗呢?


  我马上去看软乎乎胖嘟嘟的小狐狸,然后把它们发给狐狸先生看。


  狐狸先生没有回复我,过了一会儿,在对话框的另一边给我传过来一个现拍的视频。


  我点开视频,看见了一只雪白渐变淡金色的狐狸矜持而骄傲的站在地毯上。


  牠背后的尾巴扫了扫,然后忽然一个打滚,软乎乎雪白的肚皮朝上对着手机,别着小脑袋很是害羞的模样,偏偏那幽绿色的眼睛里又写满了欲拒还迎,勾人得很。


  扑通,我的小心脏又被丘比特射穿了,萌出一口老血。


  叮咚,手机响了,狐狸先生发过来一段话:以后不看其他的阿猫阿狗好不好?我和你同居,你每天撸我就够了。


  好!好!纣王附身的我表示,不管狐狸先生说什么都好,都答应。


    *烹饪高手


  我和狐狸先生同居了。


  同居后,我发现狐狸先生有研究菜谱的爱好,家里的厨房基本上全交给了他捣鼓。我因此尝了许多偏狐狸兽人口味的特色菜,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几乎在吃各种烹调做法的兔子和鸡肉。


  幸好狐狸先生并非又菜又爱玩的类型,他在厨艺上很有两把刷子,尤其是一手烤肉,根本不比各种星级餐厅的大厨差。


  狐狸先生还是调料好手,调制的各种烧烤蘸料总能激活我的味蕾,让我连着吃烤肉吃了三天都没吃腻,吃得嘴巴边上都冒泡了才恋恋不舍的停下。


  狐狸先生懒得下厨时,我们便一起点餐厅的外卖,吃过兽人餐厅的饭菜后,我叹道:“还是缘君做的更美味。”


  狐狸先生被我夸奖了,情绪瞬间高涨起来,浅金色的尖耳朵上下挥动,脸颊染上了绯色,一双眸水雾迷蒙的,眼神写满欲语还休,望得我芳心乱动,一下忘了他是我的“女”朋友。


  果然,美人的美是超越性别的,男女都无法抵挡。


  之后几天,狐狸先生的心情都维持在比较兴奋的状态,连下了两天厨,甚至准备了一顿烛光晚餐,为我煎了美味的羊排,还烤制了我爱吃的海鲜。


  烛光下的狐狸美人越看越有一种诱人的韵味,我坐在桌子的另一边,甚至不太敢抬头看向狐狸先生,他的眼睛里带着摄魂的钩子,稍不留神就会掉进甜蜜的陷阱里。


  然而,陷阱只有在一动不动的时候,猎物才能够不掉进去,如果陷阱是会主动的,猎物必然无处可逃。


  所以,狐狸先生打开香槟为我倒酒后,无法拒绝的我被他两杯灌醉了。狐狸先生见我喝醉了,起身打开了唱片机。


  悠悠然的靡靡乐声倾泻而出,他走过来将我困在座椅之间,俯身于我的耳边说,想邀请我与他跳一支舞。


  我红着脸说不会,狐狸先生笑吟吟的说,不会没有关系,他可以手把手亲自教我。


  我们乘着乐曲旋转跳舞,狐狸先生轻轻搂在我的腰后,在昏暗的光线下,狐狸先生的脸带着出尘脱俗雌雄莫辨的画中仙的美,即使已经看得很熟了,此时依然将我惑得出神。


  以至于我没察觉到,狐狸先生的脸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近,直到对方殷红柔软的嘴唇贴到了我的唇瓣上,我蓦然睁大眼睛,抓到猎物的狐狸先生不容许我挣脱了,将我整个身体紧紧搂进怀中亲吻。


  我们吻得沉迷,从生涩到熟练,狐狸先生太喜欢舔我了,透明的水从我的嘴角流下,很快就被狐狸先生的舌头仔细的舔走。


  狐狸先生舔得我眼尾泛红,巧的是,狐狸先生的眼角也因为兴奋红透了。


  *宠物


  比起男友,狐狸先生对我来说更像亦宠亦友的存在。


  “友”指的是女性朋友,没办法,狐狸先生变成人形的时候太美,刚同居时我不好意思主动与他亲亲抱抱,狐狸先生也不强求,便一直像寻常的闺蜜一般和我一起生活,以此拉进我们两的距离。


  很显然,狐狸先生成功了,同居一周后我已经不会因为和他拉拉小手抱一抱而紧张,也完全忘了我们两人同居最初的起因。


  因为太喜欢小动物,三个月后我毛病又犯了,不止每天看萌宠,还想养一只猫猫或者狗狗做宠物,让狐狸先生了解小萌宠的可爱之处。


  狐狸先生一开始并没有对我的决定发表意见,我兴高采烈的看着各种狗狗的照片挑选,拉狐狸先生过来一起看。


  狐狸先生隐藏着眼里的情绪,问我:“小稻更喜欢猫咪还是狗狗呢?”


  我想了想说:“那还是狗狗,因为狗狗比猫咪更听话更聪明,要我说我最喜欢的还是金毛,金毛可是名副其实的大暖男呢。”


  狐狸先生听罢,贴在了我的耳畔,尖牙轻轻叼住我的耳朵磨了一会儿,语气幽幽的暗示我说:“那小稻知不知道,金毛的嫉妒心也是狗狗里最强的呢?”


  我的耳朵和脸颊被狐狸先生磨红了,后颈过电一般一阵酥麻。转过头,正看见缘君头上浅金色的狐狸耳朵。


  同时,狐狸先生用毛茸茸的大尾巴扫过我的手腕,眼中似笑非笑,十分危险。


  ……我怎么又忘了,现在家里就有一只嫉妒心很强的大“金毛”呢!



喜欢就送北北红心心❤️蓝手手吧!

评论(124)
热度(3322)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具人北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