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表哥的温柔系发小

  表哥家里是富二代。

  表哥是姑姑家的独子,大我六岁,姑姑是家里的幺女,和爸爸关系最好,嫁入豪门后时常照拂我们家。

  每年放假时姑姑都会接我到家里玩,一来二去,我和表哥的关系比亲兄妹也不差。

  

  有好吃好玩的东西表哥都会捎带我一份,朋友家有派对,表哥会带我过去让我坐在一旁当吉祥物,只会吃吃吃的镇场之宝。

  逢年过节家庭的时候,表哥也会带我参加他们家里的集会,于是我便能见到许多李家的亲戚近友,认识和表哥相熟的人。

  

  除了表哥的两个堂兄,平时和表哥关系的最好的就是他的同桌还有一个舍友。

  表哥的同桌是沈家的三少爷沈若,因为离姑姑家住得近,时常会来这边找表哥玩。

  有时是一个人来,有时表哥其他朋友也跟着一起,不论哪种,一来二去次数多了,我就跟沈若哥哥熟悉了。

  

  沈若哥哥也把我当成了妹妹,每年放假来表哥家都会为我准备礼物。有漫画书、穿着精灵公主裙的bjd娃娃,也有小裙子、手表、盒酥零食、项链发带。哪种我都很喜欢。

  相比之下,亲表哥给我准备的礼物更“亲哥”,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礼物有两个,一个是风格酷炫完全和我不是一个画风的魔鬼滑轮鞋,另一个是让人窒息的一千片纯白拼图。


  表哥送礼物时像亲哥,平时对我也如此,通常把我当成家里乖巧听话的宠物,有好吃的分我一份,和朋友打游戏就把我丢在一边放养。

  

  小朋友都喜欢黏着大孩子,我就坐在一边看他们玩游戏,等到了吃饭的点,又要负责跑腿,到下面把饭菜端上来给哥哥们。

  夏天,不止负责送饭,我还要帮忙把阿姨切的水果、冰箱里的冰饮雪糕也一起送过来投喂。

  

  偶尔哥哥们也会想把我支开,待在房间里不知道做啥。

  我不想离开哥哥们身边,一开始被支开几次,回来发现门锁了,便坐在门口地毯上捂住脸委屈啜泣。

  

  表哥纯亲哥,一点不心软,和好几个朋友在里面只觉得我麻烦,倒是沈若哥哥会开门,虽然不放我进去,但会抱起我下去吃东西哄我。

  后来表哥他们要支开我,我学聪明了不肯走,几个不熟的哥哥就会来掐我,露出奇怪的笑,笑得我害怕。

  沈若哥哥又站出来,对他们说:“我带小鹿妹妹出去吃东西,过一会儿再来找你们。”

  

  我真觉得沈若哥哥比我表哥好,他说话温声细语的,辅导我做假期作业时也很有耐心,看我被表哥欺负委屈哭了,会拿纸巾给我慢慢擦脸。

  姑姑总骂表哥皮猴子,在学校三天两头打架,也不知道这样跳脱的表哥为什么交得到沈若这样温柔又好学的好友。

  为了方便抄作业吗?

  

  “要是沈若哥哥是我的哥哥就好了。”我坐在沈若哥哥腿上,眨着泪光望着他说。

  沈若哥哥笑了一声,拿起旁边的松饼喂我,说:“我不一直都是你的哥哥吗?”

  我像小仓鼠一样塞满腮帮,含糊的问他:“沈若哥哥家里有其他妹妹吗?”

  “没有,我只有小鹿一个妹妹。”

  沈若哥哥真的太会哄女孩子了,他把我抱在怀里逗了一会儿,给我变了个绳结和火机的魔术,又去拿飞行棋来陪我玩,没有半个小时我就把刚才在楼上受的委屈给抛却在了脑后。

  

  表哥玩掌机很不喜欢被我旁观,但沈若哥哥不会,他看我好奇,会直接把掌机放在我手里让我尝试。

  我太喜欢沈若哥哥了,也爱去沈若哥哥家玩,他的房间里有和他身上一样的干净清淡的薰衣草香味,闻着这股气味我可以睡整个下午。

  

  十二岁那年的某天,我在沈若哥哥房间的床上醒来,日头已经偏西,我侧转过身,看见沈若哥哥垂下眼睫平静呼吸的睡颜,观察得出了神,伸出手悄悄摸到他的脸上。

  沈若没有醒,我鬼使神差的,凑过去轻轻亲了亲他的脸侧。

  软软凉凉的,没有特别的感觉。

  

  沈若哥哥忽然缓缓睁开了眼,清褐色的眼睛聚焦在我的脸颊,我连忙后退,脸颊爆红。

  只听见沈若声音温哑的问:“小鹿妹妹,醒来了?”

  我觉得喉咙干干的,尴尬的问:“沈若哥哥,你怎么也跟我一起睡在床上,没有和哥哥他们一起去玩吗?”

  “你姑姑来了一趟,把他们压去写作业了。”

  沈若作业写完了,上来自己玩一会儿,觉得困了就睡在了我的旁边。

  

  我坐起来走在沈若哥哥身边下楼,一楼已经飘来了饭菜的香味,很快刚才的事就被抛在了脑后。

  

  第二年,表哥那里传来了高考结束的消息,沈若哥哥考到z大,正好来了我的城市,我心情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欢喜。

  现实只会给我沉重一击,沈若哥哥毕竟不是我的亲表哥,平时没有什么好的由头合适的聚会,再加上学业忙碌,好几个月也不一定能见一面。

  

  让我欣慰又欣喜的是,沈若哥哥竟然记得住我的生日。

  是的,要知道我的表哥都不能记住我的生日,我的生日在上学的时候,每年表哥只会在姑姑的再三要挟提醒下肉痛的给我转一个红包,礼物想都不要想。

  

  但是沈若哥哥,他比亲哥还亲哥,会开车到我的学校来接我放学,交给我零食大礼包,带我去礼品店挑礼物。

  

  “沈若哥哥今天下午和晚上都没有课吗?”

  “下午只有最早的一节,赶过来给妹妹过生日正好。”

  我好感动,拉着他的手说:“沈若哥哥可以多来接我玩就好了。”

  沈若哥哥微微笑:“好。”

  

  沈若真的说话算话。

  于是,某个星期五的下午,沈若来接我放学去游乐园玩,正好撞到瑟瑟发抖的我被带着一群马仔的校霸堵在校门口表白。


  “沈若哥哥!”

  看见沈若,慌乱无措又害怕的我喜出望外,就像大海中飘荡的渔船找到了自己锚点,心情莫名就安定下来。

  沈若哥哥从车上下来,嘴角的微笑还挂着,但眼睛里温度一瞬间变得冰凉,没有一点正常人的温度。

  明明这边的人更多,但是一种极其微妙的危险感让拦着我的校霸和一大群混混同时僵了下,气氛凝固了起来。

  

  “小鹿妹妹,你先过来。”

  沈若声音还是很温柔的,听不出特别黑暗的情绪。

  我抱着书包想过去,校霸回过神来,很凶的扯住了我的手腕,对我说,如果我不答应他的告白,以后就要像那些被他欺负的人一样交保护费。

  

  一只更大更修长有力的手抓住了校霸的手腕,骨骼扭曲的瘆人的格拉响声清楚传入耳中,在少年的惨叫声中,我的手腕被松开了。

  沈若哥哥挽起衬衣露出坚实有力的小臂,把我推到一边,语气温和的让我躲远点,我怵怵的退到了角落。

  

  下一秒,就看沈若哥哥一只手扣住校霸的头部,用力砸到了墙上。


下拉有隐藏结局

别忘了送北北点赞心心哇❤️QwQ

评论(110)
热度(111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具人北北/Powered by LOFTER